還在用拖把擰乾器?竟不把光帥帥魔術拖把放在眼裡?

竟然還有人在找拖把擰乾器?我想他可能是用傳統拖把吧?

現在真的很少人用了說,因為傳統拖把根本拖不乾淨,

無法把毛髮、灰塵吸起來,重點是拖布毛還會掉下來,

結果愈拖毛愈少,哇咧這什爛拖把?

真的建議改用360度魔術拖把!!

不一定要用光帥帥魔術拖,但若真的要拖的乾淨、耐用、好拖好踩,

光帥帥魔術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重點是手根本不會弄濕弄髒哦!

-

詳細光帥帥魔術拖資訊:

http://spindrymop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31113

 

 

-

光帥帥魔術拖使用心得─焦糖蘋果

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,組裝容易,拖把輕,使用不費力,360度旋轉拖把頭,可深入沙發底下或不易清理的角落!

過年前也是蘋果最忙碌的時候啦!蘋果其實對於大掃除一直很頭疼阿!因為,天氣很冷耶!摸著冰涼的水,擦玻璃、拖地的!因為蘋果平常使用的,可是一般傳統拖把!要使勁吃奶力氣扭乾,扭了老半天,拿起來還會一直滴水!地板太濕真的很危險~每次用拖把拖完還得用乾布再擦拭一次,真的很累人~

還好有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,開封後,拖把必須自行組裝,不過組裝方法也有說明書可以看~步驟也非常簡單~

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把桿採旋轉式接連,非常容易組裝~拖把布和把頭也是輕輕鬆鬆就卡上去囉~連小朋友都會組裝喔~而且脫水槽上還有一個安全設計~如果不使用時,可以把它固定住!

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連受傷的小妹都可以輕鬆使用啦!

光帥帥魔術拖的拖把重量比一般傳統拖把更輕!所以寶貝也能單手提起!只要加壓踏板,就能輕鬆脫水!不需要費力扭乾拖把~

不只如此喔!蘋果每次拖地,最痛恨的角落,總是必須大搬家的把櫃子上的東西搬下來,再把櫃子搬開,才可以深入清潔~哈哈哈!現在只要用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就可以擦拭到了!因為它的把頭可以360°旋轉~

而且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的拖把布是超細纖維絨毛布,所以還可以拿來擦拭挑高的窗戶~真是一支多用途阿~

輕量的光帥帥魔術拖拖把,拿取不費力連擦拭天花板的灰塵,都很輕而易舉~

 

光帥帥魔術拖使用心得─anjulia

最喜歡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

1.拖把安裝組合容易

2.使用起來方便

3.讓做家事也變成一種享受啦!

做家事的人最煩惱的,就是做清掃時雙手要常常和清潔劑和水為伍,長久下來雙手就不知不覺變的乾燥、摸起來粗糙,如果又遇到不懂浪漫、講話超直的阿娜答,就開始被嫌說手像7~80歲老太婆的手。我用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,它的腳踏式脫水裝置讓我不必用手,anjulia將拖把組合方法做成動畫,希望大家看的懂囉!

既然要拖地,除了拖把,水桶當然也是不可少囉!而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所附加的水桶更是機關重重,每個機關設計都是為了減輕家中做家事的人負擔所設想的,你們看了也一定覺得很窩心。

雙桶流線設計,隱藏式提把,採用低桶身不易傾倒。

而且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還貼心的設計固定踏板插梢,在使用完後將踏板固定,可以防止兒童戲弄時造成危險,真是超貼心的設計!


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的桶子脫水籃為了防止脫水時水花亂濺,所以脫水籃部分有特殊設計,也因為如此,所以使用時要留意桶內最高水位高度喔。接下來,anjulia要教大家如何使用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囉。請仔細看以下的動畫說明。

是不是很方便呢!!

自從anjulia使用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後,不但清掃家裡格外輕鬆,連手手都很少碰到水和清潔劑了說,真的很難想像原來清掃可以那麼輕鬆!

 

-

哪裡買: http://spindrymop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31113

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ndrym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